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采茶叶

  在五一长假中,我回了老家,帮奶奶采茶叶。
  我、爸爸妈妈和奶奶拿好茶叶袋与食物,就出发了。
  我来到奶奶的茶园,看着绿油油的茶叶,真想抓上一把放到茶叶袋里。我看着奶奶怎样采茶叶,学着,但我总是学不会,我灵机一动,大把大把的抓起来了,就这样,我采了许多茶叶,袋子里都快满满的了,爸爸看到我没一下工夫,就采了这么多茶叶,很是疑惑,后来才知道我是抓茶叶,不是采茶叶,就想起在别人家偷茶叶的情景,也是一把抓的,我好像那个小偷一样,我听了哈哈大笑,便埋头认真采起了茶叶。但没坚持一会儿,又抓起了茶叶,爸爸看到了,严肃的说:“认真采不要马虎,就像做作业一样认真写,才会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不然,一塌糊涂。”我听了点点头作文人网 ,一转身,看到了爸爸采得茶树,干干净净,而我采的,就像没理干净的头发一样,杂毛乱生。
  这次采茶叶,我一共采了38斤茶,但是是马马虎虎完成的,我保证,以后做事会认认真真的完成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病
       寻找快乐的钥匙
       我童年的“伙伴”
       我爱中华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看漫画有感
       我是小草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采茶
    采茶叶
    我学采茶炒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