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回忆

  美好回忆
  二年级的一个暑假,妈妈带我去奶奶家。
  一进奶奶家门,就看到奶奶气喘吁吁地追一只大母鸡,我好奇地问:“奶奶,你干什么呢?”奶奶一边追一边说:“真是气死我了,这只母鸡成天丢蛋。”我问奶奶:“奶奶,这只鸡下蛋吗?”奶奶停下脚步,喘着气说:“这些日子每天上午摸鸡屁股里有蛋,可一到下午就不知它跑到哪儿去了,再回来摸就没有鸡蛋了,你说气不气人。”我听了奶奶的话,低头想了想,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我跑过去,扒在奶奶耳边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奶奶,奶奶连连点头,妈妈问:“你们叽哩咕噜地说些什么呢?”我得意的说:“待会你就,嘻嘻。”
  午饭后,我拉着奶奶悄悄地躲在门后,看见母鸡吃完食后,慢腾腾地走着,它走出了大门,我和奶奶忙跟了出去,只见它向房后奔去,还不时停下来向后看看,我和奶奶小心地跟着母鸡,大母鸡来到房后墙根处,又东瞅西瞅,我有些紧张地对奶奶说:“它可能要下蛋了吧?”奶奶摇摇头说不像,我仔细一看,原来它在那里拉了一泡屎,我心想:“可恶的家伙,真狡猾,最后看到它到了墙角的草堆旁,我和奶奶又悄悄跟了过去,藏在砖头后面,等着它下蛋,只见它一步步地向草堆上爬,我这才发现草堆上有个洞,我心想:大母鸡是在这里下蛋,果然,大母鸡进了洞。
  我和奶奶从砖头后面走了出来,过了一会儿,大母鸡“咯嗒,咯嗒”叫着跳出了洞,走了,我和奶奶从砖头后急忙出来了,仔细数了一数,哇!15个蛋,我奶奶高兴坏了,心里美滋滋的回家了。
  “哇,奶奶您煮的鸡蛋太好吃了。”我开心的说,这天可真值得回忆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感恩励志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美好的回忆
    美好一瞬间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美好的家园
    美好的一个梦
    美好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