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大自然

  
  今天,我又躺在田野里,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忘了自己,在渐渐的沉迷中,我模糊了。
  哦!天哪!我这是来到了那里,梦幻中的童话世界,不,这太离谱了,我竟然能听到树木的歌声,悠扬悦耳,这可不是力大无穷的人们可以弹奏出来的,这可是大自然的音乐;我竟然能看到树木们在跳舞,这可不是拥有者漂亮身姿的人们所能跳出来的,这是大自然的舞姿。
  哦!天哪,我屏住了呼吸,忽然,一阵风猛烈地吹来,我颤抖了一下,感觉冰冷,赶紧伸腿将被子踢上来,谁知我的脚深深扎入泥层,无法拔出来,低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竟然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惊奇死了,一转身,碰碰旁边的同伴,瞬间,我的眼睛里出现了一张英俊的脸庞,和那优美的身姿,比我漂亮多了,我紧张的说:“你···你好··呀!”
  她不紧不慢的说:“你好呀!是新来的吧!”
  见这位朋友这么好说话,我也就不紧张了,从容不迫的说道:“是的是的,请问你们在干什么呢?
  “新朋友,你还不知道吧,在我们这里有个规矩,每天都要唱一首赞美自己的歌曲,这不,我们在唱好大一棵树呢,一起吧!”她激动地说。
  我步步退让的说:“算了吧,算了吧!”
  “什么?你竟然不尊重我们的传统美德!啊!”她似乎有点生气的说。
  我们就这样一句接一句的吵开了,忽然,一位树姐姐走过来温和地说:“小鑫,她是新来的,要多多关照,对了新来的,你既然不喜欢我们的传统美德,那么,你想唱什么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感恩励志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一棵树的命运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我的大馒头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泡泡作文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神奇的花
    神奇的魔方
    我的大家庭
    神奇的芦荟
    神奇的纸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