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他这样做不好

  
  宽容,是人世间一朵美丽的花,他长出的根须深深地扎根在我们心里,只有这种花才可以唤醒千年古树,让世界变成一片美好的绿洲。可是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
  我是一个五年级学生,我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和一个漂亮的班级,可就在这个美好的班级中,往往也有好多不和谐的事,比如说起外号。
  我们班里有一个学习很好的女生,性格活泼开朗,很受同学们的欢迎,老师也很喜欢她,班里还有一个调皮的男生,学习一般,老给同学起外号,这几天,他盯上了那个学习很好的女生,并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张力平。其实,张力平是一个有名的摄影家,《桂林山水》这篇文章的插图就是张力平拍的,虽然这个名字很好,但那个小女孩毕竟也有自己的名字啊,并不需要这个外号,也很不习惯,那个小男孩见她没反应,反而胆子更大了,又给那个小女孩起了好几个外号,白石,白岩松,等等等等……
  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我们去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宽容的花朵,在阳光的沐浴下慢慢开放,让我们等待着千年古树再次苏醒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感恩励志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一棵树的命运
       又是一堂语文课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这样做不好
    这样马虎真害人
    我喜欢这样的课
    请不要这样做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一位这样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