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偶然的发现

  偶然的发现
  夏日的暑假是那么火辣辣的,太阳快要把大地照成沙漠了。
  然而,这一天比前几天还要热。就在我吹电风扇时,突然停电了,害怕的我,全央都被汗水给浸湿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妈妈说:“上午,广播说了,今天下午会停电。我早就说了,会停电,你还不信,这下停电了,你也该相信我了吧。”我于是对妈妈说:“妈,我该怎么办啊,我连作业还没写完了。”说完,妈妈苦思了一会儿说:“你写作业的时候,我就帮你用扇子扇风。”我想这样,你应该不会觉得太热了。
  于是,我按照妈妈的方法作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对妈妈说:“妈,你的办法可真管用呀,你帮我扇风时,就一下子把那些热气给扇走了。而且你扇的风比冬天里的狂风,还要凉爽多了。”说完,我就继续写我的作业了。此时,我发现妈妈满头大汗。我于是对妈妈说:“妈妈,你的头上都是汗水,你应该休息一下,还是让我自己来扇吧。”可妈妈偏要给我扇,她说:“我不热,所以我不要休息。”我于是就答应了妈妈的要求。写了一段时间,终于写完了。此时,我见妈妈出去。过了一段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可是电还没来。此时,妈妈见我那么问:“怎么了,怎么还不去睡觉。”我于是说:“妈妈,天气态势了,使我无法入睡。所以,才没有睡觉。”妈妈说:“不用着急,只要你在心里默念不热了不热了……这样的话,你就不应该感觉很热了。于是,我照着妈妈告诉我的方法在心里默念着,渐渐地,我就进入了梦乡。此时,我感觉有一股凉风把我给唤醒了。我一睁开眼就看见妈妈坐在床前拿着扇子在给我扇风。于是我对妈妈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想看见你的笑
       那一刻,我很温暖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偶然的发现
    母亲的发丝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我的发言稿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伞的发明作文400字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