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探险

  一次有趣的探险
  那一次“探险”我终身难忘。
  以前,我总爱去哥哥家玩,但是我家和他家离很远,所以每次都要走大路,一小时左右才能到。
  偶然中,我发现了一条去他家的近路,那就是先走几十米公路,再进一片小竹林,过林以后一座小泥丘,再上一座桥,过桥后走一会儿就到他家了。从发现之日起,我一直走这条路去他家,自从有了这条秘密通道后,一趟路程就节省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两个便可以尽兴地玩。这不,前几天,我还从这儿走过一回呢。
  那天,我做完作业,对奶奶说了一声去哥哥家玩,可来到竹林前,我却犹豫了,因为我以前走这条路时看见了一只大蜘蛛,挺恐怖的,可我为了能跟哥哥玩,必须进去,我鼓起勇气,硬着头钻了进去,还拿着彺棒子做防护。
  这儿的景色倒是美,春天,万物复苏,那彺子也焕发着生机,透出的竹叶也是如此,碧绿碧绿的作文人,可此时的我只顾四周有没有危险。我急匆匆地冲出这片小竹林,来到桥前,眼前的景色使我惊呆,去年冬季那场大竟然把桥仅存的一半栏杆也给弄断了,现在桥就只有光秃秃的桥面,看上去很危险,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半途而废。踏上了桥,但我的脚还是软得不能动,但我还是一发力,艰难地战战兢兢地走了过去,我刚一踏过桥,便马上瘫坐在地上,我要好好放松紧张的神经。
  我走过了桥,便和哥哥去玩了,而回来的时候,我仍选择了那条近路,这一次我不会退缩了,我已经有了一次成功的经历。
  这次“探险”,我决不会忘记的,它是对我勇气的一次考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看见你的笑
       那一刻,我很温暖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