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
  你在我眼中永远都是领先者,不管在学习还是其它方面,你永远都比我强,但我没有一丝怨言,只因为,你是我哥。
  纯真年代
  在那个年代,你在我眼中永远都充满笑容,仿佛任何事都难不倒你,而我一旦有任何问题,马上就骈问你,而你也很快给讲答案,在我心中你也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每次回答我的问题时,你的脸上都充满笑容,看着你那阳光般得灿烂笑容,使人感生一种错觉,整个天地仿佛在围绕。而你,那一抹笑容让我更觉得你像世界的主宰,而那个你的小学生涯。已经过去了,随之到来的初中时代依旧一样,而淡漠的高中年代却截然不同。
  淡漠的高中年华
  上了高中了,你变得越来越成熟了,挂在嘴边的笑容已经消失了,偶尔也会看见,却很短暂。取之而来的是一抹忧虑。而你对我的态度也不像以前那般温和、耐心,更多的是一声怒斥和不耐烦。每当这时,我心中总会想,在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是父母的原因,还是其它的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你应该笑脸相迎,而不是摆着愁眉苦脸,让你的身边的人为你担心。
  笑容小时代
  哥,你的笑容千万不要丢弃。因为那是你最宝贵的财富。在这个时代 专注写作 作文人,你的笑容不论是对你的现在,还是将来,你的笑容依旧是我想看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温暖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看见了大海
    上帝让我遇见你(2)
    只想看看天空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7(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8(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