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只想看看天空


我扬起自己的脑袋,心里想着天空那碧蓝的样子,但是,那天空中却出现了3个大大的字:为什么?
亲爱的妈妈,我能看一看天空吗?
从小我就喜欢看书,只要适合我的书我都看,这本是件大好事,可我嗜书如命,我白天看晚上看,上课看下课看,我听不见老师讲课的声音,我完不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当我的写作水平逐步提高的时候,我的其他成绩却一落千丈。你与爸爸都不同意我订各种书报,当锛偛恍酗紓这两个字在我耳边回响时,妈妈,你知道我的心吗?不让我看课外书,这简直要了我的命,我的脑子空空荡荡的,我的眼睛一片迷茫,我的眼泪变成诗歌流淌……
有一片天空
泪水冲了上来
我知道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再也看不到书了
泪水流了下来
想起那片天空
我仍要流泪
我的思绪回到了那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法国大作家维克多·雨果的《悲惨世界》,这时,我完全被那本书给吸引进去了,身体周围的一切都好象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时,妈妈,你走到我的身边,我一点都没发现,突然,书不见了!我旋转着脑袋找书,却看见你脸色铁青地站在一边,手里拿着我的那本书,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你就发出了锛偵奖赖亓扬紓的叫声,一点情面也不给我留,你大声地叫道:锛傋饕底鐾炅寺穑坑⒂镄赐炅寺穑亢撸∥揖筒履阋谎济蛔觯】词裁闯羰椋裁础侗沂澜纭罚牢铱磜ww.zuowenren.com,你的人生才应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悲惨世界……你一边骂还一边狠很地打了我一个耳光,直打得我三魂七魄都飞到九霄云外,而且,我的小说也再也没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星期天
       读《狐狸列那的故事》有感
       共建和谐家园
       我家有只小兔子
       五·一游记
       谁来珍惜我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看看那些祈朌的眼睛吧
    看看谁的收获大
    只想做个女孩
    【转】感人的文章,来看看吧
    我不想看到父母老去
    一只想近视的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