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星期天


在一场大雪之后,春姑娘还是迈着不可阻挡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星期天,我正在睡懒觉,妈妈温柔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叫醒,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窗外的阳光已经透过玻璃窗照射在墙上,我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脸,做完作业,吃完饭。妈妈对我说:“我们今天去放风筝吧!”
“好耶!,好耶!”我高兴得连蹦带跳。
妈妈骑车带我从郊外驶向体育馆,春风吹在身上暖洋洋的,旁边的柳树上有许多嫩绿的柳芽,不由地使人想起一首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突然,我看见公路旁有新鲜的草莓,馋得我垂涎欲滴,妈妈给我买了几斤草莓,我悠哉游悠哉地吃着草莓,就该去体育馆放风筝了!
到体育馆放风筝的人真不少啊!天空的风筝花花绿绿的,真好看。风筝各式各样,有“老鹰”,有“鹦鹉”,有“仙鹤”,有“蜈蚣”,就是没有“大金鱼”,我跟妈妈说:快把我的“大金鱼”放上天吧!
妈妈把我的“大金鱼”端端正正地举着,我一说放,妈妈立即松开手,我飞快地跑,沿着跑道跑了一圈,“大金鱼”就稳稳当当地飞上天了。“大金鱼“的小翅膀微微地呼扇着。
操场上的人们跳着,笑着,跑着,闹着,欢笑声此起彼伏,放风筝真好,下个星期我还要来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狐狸列那的故事》有感
       共建和谐家园
       我家有只小兔子
       五·一游记
       谁来珍惜我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