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读《狐狸列那的故事》有感


星期四那天,我向同学借了一名叫《狐狸列那的故事》的书,书里形象地描写了狐狸列那用智慧战胜困难的惊险故事,直到现在,我还意犹未尽。
故事大致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就在一支折断的魔棒与睡眠接触的一瞬间,一只火红色的动物诞生了,他就是天下第一狡猾的狐狸—列那。刚一出世,就把夏娃戏弄到水中。带着首战告捷的喜悦,开始了他以捉弄人为乐的生活。把大灰狼舅舅耍得团团转:丢了火腿,丢了过冬粮,丢了半截尾巴,还差点丢了整条命。和花猫狄贝比聪明:抢到了他的香肠,夹断了他的尾巴,还让他挨了一顿打。那些狗熊、绵羊、兔子更是不在话下,反正森林中的动物无论大小全部都能搞定。就连被他绑在树上两次的狮王,还心甘情愿封他做了御前大臣。总之,列那凭着自己出众的智慧,最后成了动物王国的焦点。
看了这个故事之后,我觉得狐狸列那真是太聪明了,因为他考虑到了每个存在的问题,所以做事就这么一帆风顺了。而这,不是正像哈尔威船长吗?他把每个人,每件事情和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了,使船上的每个人(除他自己外)都得救了。我想:我要学习狐狸列那的聪明才智,也要学哈尔威船长的英明果断,做个能干的人,将来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建和谐家园
       我家有只小兔子
       五·一游记
       谁来珍惜我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狐狸的下场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读《穷人》有感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读《会唱歌的被子》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