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想近视的狗

从前,有一只狗,叫维特·西米。  
  一天,它遇到了小马福尔斯,福尔斯近视了,总是戴着个600度的眼镜。福尔斯先打量了维特·西米一番,问:“你是谁?”“我叫维特·西米,是……”还没等维特·西米说完,福尔斯抢先说:“哦,你是只狗,而且还是只黄色的拉布拉多。”  
  “您怎么知道?”维特·西米得意的问。  
  “因为我有学问。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还有急事,bye—bye!”说完,福尔斯拔腿就跑远了。  
  第二天,维特·西米又来到昨天遇见福尔斯的地方,看见了福尔斯又在那里。维特·西米迫不及待的问道:“福尔斯先生,您为什么这么有学问?”福尔斯有些不耐烦的说:“因为这个眼镜。”说完,福尔斯又撒腿跑开了。  
  维特·西米立即陷入了沉思之中:要有学问就得戴上眼镜,那怎样才能戴上眼镜呢?正好这时,猴子库库克从旁边经过,问维特·西米为什么不高兴,维特·西米叹了口气说:“我想带上眼镜,但不知道怎样才能戴。”猴子库库克笑着说:“算你问对人了,你只要近视就好了,近视的方法我会告诉你的,看电视时离电视机一分米远,或者躺在床上看书……”维特·西米一声不吭的听完后,心情立即转忧为喜,连声说了谢谢便回家了。  
  一个月后,维特·西米真的戴上了眼镜,它此时才知道戴上眼镜是多么的不好,悔恨也为时已晚了,再说呢,福尔斯和库库克也早已不见了踪影,心里有气也没地方撒,只有暗自后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生日宴会
       夏天的森林
       我帮妈妈洗衣服
       过生日的纪念
       未来的今天
       钓   鱼
       争功劳
       观看焰火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不要玩火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俺是一只大灰狼
    我是一只蟋蟀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是一只野狼
    一只蜘蛛的自白
    我有一只小白兔
    我是一只流浪狗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