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   世上最美的东西是什么?是温柔爽朗的笑。世上谁的笑容最温柔美丽?是你那令人心动的笑容。世上最想看见并享受你的笑容的人是谁?我可以用我最真诚的心来告诉你,那就是敬爱着你的我。   自从不时候的那次事故后,我就从未见到你开心的笑过,作为你童年挚友的我来说,看见你如此的失落与消极,对我而言是何等的痛苦与折磨啊!   那天,我约你到附近的街上去玩,你十分爽朗地就答应了。我们在街上逛着,玩着,虽然不知道做过什么,但刚才还是一轮明月高挂在东边山顶,现在却已亲吻到了西边的山腰,只剩下几丝暗淡的余晖。我们踏着回家的步伐,看着夕阳落下的余晖,享受着一天的快乐事情。   可是正当我还在这悠闲地漫步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简直就如一场噩梦降临到了你的头顶,让你断肠裂肺。   我们正回家时,看到一个人急冲冲的向我们跑来,原来是张婶,张婶一路来就气喘吁吁地对他说:“小,小明,快去医院,你爸心脏病犯了,说要见你最后一面。”听到这一消息,他的脸立即惨白,立刻飞奔前去医院,可还是晚了,我们最后看到的就只是一张白布了。   从此以后,你就变得十分消极,伤心,还经常一个人偷偷的流泪。以往满脸灿烂笑容的你也已经变得暗淡无光了,我看到你如今的这副狼狈的模样,实在让我感到悲痛。我多么想再一次见到那个满脸笑容的你啊,希望你可以重新振作,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熟悉的桥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我的蜗轮车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看见了大海
    上帝让我遇见你(2)
    只想看看天空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7(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8(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