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们五彩的生活中,有喜有悲,虽然你数着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但黑夜中的天际却代表另种没结果的无限延长。如果每个人都把爱心相传。人们的生活将会如一条彩虹,世间也会有为困难的人“铺路”的人群。
  一天早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一早就起床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当然要“潇潇洒洒过回瘾”了,那天,正好雨过天晴,我把自行车拿了出来,神气地一踢,不慌不忙地把车拉到坡下。我一坐上去,玩起了“杂耍”。一会儿单脚骑,一会儿独立滑轮,把自行车折腾得七上八下,由于昨夜大雨倾盆,本来就不容易行走的小道就变得更泥泞不堪了。一会儿,自行车便“咯吱咯吱”地响。我一看,“啊,脱链了”。我的脸一下拉长了,离家到少有两三公里远,怎么把车骑回家呢?
  忽然,一位叔叔走陆军来,我吓一跳,怎么办?我们素不相识,但他却抽着香烟琢磨了一会儿。我鼓足勇气对他说:“叔叔,我的车坏了,能帮我修下吗?”“嗯,看来是脱链了。”他无视我的存在,只拿了几样工具不声不响地拨弄起来。我左看右看,想:你也行,矮个子,不要让链子夹到了手,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瞥了我一眼:“很简单。”
  “好了”。随着咔嚓一声,链条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轨道上。后随着这位叔叔转动的脚踏起了“圆舞曲”。
  这位爱乐于助人的叔叔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专注写作 作文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坐火车到北京
       坐飞机 去意大利
       雪雪乐乐那点事
       可爱的蚕宝宝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