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捞鱼的趣事

  
  阳光照进了房间里,嗯!真舒服,我伸了个懒腰,穿好衣服,洗完脸,刷完牙,吃完早餐,踏上了我们今天的旅程。
  今天外出的人可真多,不过高速公路上却看起来很少。我们的汽车飞快的在高速公路行驶,这高速公路就活像一条长长的龙作文人,而我们,正在这龙身上疾驰着。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奶奶家。在奶奶家玩了一小会儿,前往饭店吃饭。由于上菜时间长,娘娘和我还有我妈妈便一起去捞鱼。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大约三十多米长二十多米宽的大水池子,我看了看,大约有一千条鱼左右。我大声喊到:“哇!这么多鱼啊!”我到处看了看,有些小鱼蹦蹦跳跳,还有一大群黄鱼组成的漩涡,我称它为“黄色漩涡”。
  接下来,我又拿起来捞鱼的大网子。妈妈让我去尝试捞鱼的感觉。首先,我把渔网悄悄地伸下去,在鱼池里埋伏着。这时,看到一条中华鲟。中华鲟可是现代活化石,没想到这条中华鲟真够大的。我把网子慢慢的往上抬。终于,我趁中华鲟不注意,“哗啦”一声,一下子把它捞到了网里,我的脸上绽开了笑容。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不仅学会了捞鱼,还感受到了当农民的体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坐火车到北京
       坐飞机 去意大利
       雪雪乐乐那点事
       可爱的蚕宝宝
       我的大馒头
       快乐的日子
       凝凝表姐回来了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钓鱼的作文
    观察小鱼的作文
    鲸鱼的自述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捞鱼作文
    捞鱼作文
    农村里的趣味生活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教室里的趣事
    小金鱼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