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烟台的第三天

  
  现在是我们在烟台的第三天了,我们玩的都很开心,可惜啊,今天下雨,没有出去玩,真是日子选错了,怎么正好赶上了雨季啊。真是一个悲剧,一年好不容易来一次,你说怎么就赶上雨季了,哎~可是,下午就不下雨了,真是老天有眼那。感谢上帝。
  下午,要抓紧了,还有明天最后一天的时间,真是玩也玩不上来啊。时间太紧凑了,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点还没有去,要是走了,那可真是留下了遗憾啊。好,吃完中午饭,出发!第一个要去的景点:月亮湾,听说那里的螃蟹很多,很适合抓螃蟹,就去那了。我们坐上公交车,开路。说起公交车,可是让我记忆犹新啊。我那个天,转转悠悠的,烦死了,一赶到了目的地,也就调向了,可是真的很烦人啊。我恨公交车。
  来到烟台,我是死活不坐公交车了,一坐车就调向,老是说错方向,被人笑话,还有,公交车是否有催眠作用,一上公交车我就想睡觉,这又是怎么回事,这应该又是一个调向的关键原因吧。走之,烟台的公交车这是由太多的缺点,但是,烟台人有一个优点,见了小孩和老人都让座,这能使我们坐上位置而不站着。
  到了月亮湾,一看,我那个老天,一看就能看见一只螃蟹,是我的运气好啊,还是偶然的碰巧了。总之,我要了,逮住了是逮住了,但是不是我逮的,是哥哥逮的,俗话说: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我也是,以前被螃蟹夹过了一次,以后我就很少碰螃蟹了。是因为再被夹一次。说实话,夹一下真的很痛的。
  这是螃蟹哥哥提出来了放生吧,可是因为哥哥的失误,一下子一下子扔去,摔死了,我和另一个哥哥说,这是放生啊,还是杀生啊。哥哥连忙说:“失误,失误,一个小小的失误,呵呵。不要紧吧。”你说呢,我又说:“一只活生生的螃蟹,就被你这样摔死了,我还要回家炸炸吃呢,这个美差泡汤了,哎~。”另一个哥哥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坐火车到北京
       坐飞机 去意大利
       雪雪乐乐那点事
       可爱的蚕宝宝
       我的大馒头
       快乐的日子
       凝凝表姐回来了
       美好的回忆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六年级的第一天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