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记得上一年级时妈妈曾对我说:“只要你不出这个小区,我就知道你在哪里。”我一开始有点不信,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却印证了妈妈对我的心灵感应。
   一个星期天早晨,天刚亮,当时爸爸妈妈还在熟睡,我为了完成我的运动计划,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家门。下楼之后我发现自己竟然完了穿外套,开始并不觉得冷,突然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我不由打了一个寒颤,我赶紧回家,想上楼穿外套。但刚走到门口,我又站住了,心想:父母劳累一天了,好不容易睡一个好觉,做女儿的怎能打断他们的好梦了。于是我又下了楼。
   我在小区的拐弯处跑着步,为了躲避寒风,我东跑一会西跑一会,我在小区一圈一圈地跑着,慢慢太阳露出了小半边脸,我渐渐累了,在小区的石凳在睡着了……
   当我醒来,已经是中午。我躺在家里那张床上,盖着暖和的被子。妈妈手捧着一碗姜茶,慈祥地看着我。我奇怪地问妈妈我是怎么回来的,妈妈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妈妈一起床就觉得不对劲,当即穿上衣服下去找我,看到我睡在石凳上,便把我背回来了。
   当我问妈妈怎么能马上找到我的,妈妈平静地说:“凭我的第六感觉。”

作文评论:
   小作者的这篇文章选材新颖,内容真实,写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文中对人物的描写细腻,感人,表现了母女情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3.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