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星期五额下午,妈妈来我们班和同学们共同举办科学讲座。
   我和同学们飞快地跑到学校门口迎接妈妈。我们等了一会儿,只见妈妈提着很多上课需要用到的“工具”笑眯眯地来到我们面前。同学们热情地鼓掌,兴奋地喊:“阿姨好!”
   妈妈微笑着走上我们的讲台,开始上课了。她先让我们找空气在哪儿,让我们闻空气的气味,尝空气的味道,让后问我们空气是什么。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这时,妈妈又拿出各种各样的“工具”:塑料袋,花气球,肥皂泡泡,法国香水—每一样都让我们找到了空气。原来空气是一种无色无味的,看不见,摸不着的流动气体。
   为了证明空气的力量,妈妈给我们展示了许多漂亮的图片;有喷气飞机,有大卡车和自行车,有机器人的机械手。每一张图片,妈妈都给我们讲了空气的作用,真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最有趣的是妈妈做的“喷泉”实验。妈妈把一个里面装有氨气的圆底烧瓶放在铁架子上面,它的下方有一个装满了水的大大的烧瓶,烧瓶和烧瓶中间连有一条长长的嬉戏的管子,只见妈妈把管子上的弹簧夹打开,上面的五色的水花直喷上去,在烧瓶中变成了美丽的喷泉。真好看,下课铃声响了,教室里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了一片!

作文评论:
   此文的选材非常新颖。文中,作者记叙了妈妈上课的精彩内容。通过气氛的渲染,极大地突出了妈妈上课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