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荡秋千

  暑假的一天,我和同学和他们的朋友去西堡锦园那里的公园玩荡秋千那种还是多人的可以坐4人。
  我就看他们是怎么玩的看了下,哇!!好刺激啊我也要玩。那叫个爽啊!我坐在上面就感觉我飞了起来似的!!我们一起玩坐上去哇!!!太爽了,我从来没坐过这样秋千,我一个人坐的时候说:‘‘我飞起来了哈哈哈哈~~好爽的感觉啊!’’在还唱了:‘‘我要飞得更高。’’不过在怎么样也要注意安全。大家都说安全第一嘛。有个人和另一个人玩飞到半空吓死我了我以为会摔下来我叫他们小心点。
  虽然这个好玩,但是这个太危险了没有在大人的保护下很容易摔伤的!!一定要小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1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坐火车到北京
       坐飞机 去意大利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荡秋千作文
    荡秋千看图作文
    “荡秋千”的苍蝇
    荡秋千的小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