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小发现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外婆家有一只小猫,它叫“咪咪”,它没事就在院子里悠闲地散步,可是,那次……
  那次,平时以肉为食的咪咪居然改吃素了。只见咪咪吃着盆中的草,还吐出了黄色和绿色的东西。黄的是饭,绿的是刚才吃的草。我记起来了,那不是爸爸种的“牛顿”草吗?爸爸说,这种草可以治一些病,但是,咪咪是在给自己治病吗?我做了个实验。它嗅了嗅,觉得不对劲作文人,但学是吃了,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咪咪和中午一样疯狂地吃着草,它又吐了起来。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我就去问爸爸,平时爸爸注意观察生边的事物,他一定知道的,爸爸说:“难题可不要光问我,这可要你自己去阅检资料哟。”我翻了翻这本书,没有,又翻了翻那本书,也没有。终于在《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中看到了这种草,它能够激胃,然把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肚子就不疼了,蛇如果有伤口,就在一种草上打个滚儿,伤口就消失了。
  我为发现这个秘密感到高兴,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大创作源于小发现,小的发现有来源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做生活中的有心人,那么,你的发现会很多,获得的知识会无边无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火车到北京
       坐飞机 去意大利
       雪雪乐乐那点事
       可爱的蚕宝宝
       我的大馒头
       快乐的日子
       凝凝表姐回来了
       美好的回忆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三八”妇女节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生活需要鼓励
    心中的彩虹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