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是个七巧板,其中蕴含着追寻梦想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此时的你需要周围人的一个微笑,一个亲切的笑容。
  我们就先拿追寻梦想的艰辛来说,人生的每一段路都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简单。人生的路是遥远的,然而,人生追梦的路更是遥远,当你以为快要碰到你的梦想时,上帝又为你出了道难题,你必须要过了这道坎。当你正准备放弃时,这时的你只需要周围的人说一声“加油!”,这样,你就会浑身充满力量,继续向前走。
  我们再来看看成功的喜悦,当你成功时,你有没有感到无比的快乐?这就是成功的味道,喜悦的味道。但与此同时,你不应该把成功看做是骄傲,难道你忘记了这样一句话吗——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所以,当你感受的成功的喜悦时,千万不要骄傲。
  我们在把目光转到挫折的痛苦上去。在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尝到了其中的苦痛呢?在人生的路途里 专注写作 作文人,挫折是在所难免的,“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说的好,只有经历过风雨的人,才能勇闯世界,才能见到成功的喜悦。在你处于挫折时,你肯定想摆脱它,但又斗不过它,所以你要摆脱它,一定要将懦弱这个词,在你的每分每秒中去掉。听取鼓励的话:“遇到挫折的时候,你要以坚强的意志力抵抗它,不要因为它的强大而把你压垮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快乐的,也不是每一个人没有孤独和寂寞。我也有孤独和寂寞,当我的好朋友不跟我玩时,当我的妹妹讨厌我时,我就觉得百思不得其解,我没有做错的地方,为什么还要远离我?这时候的你只需要鼓起勇气,在试着接受你的敌人,正所谓——化敌为友。
  生活既像苦涩的咖啡,又像香甜的牛奶,只要听听温馨的话语,你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姑姑的开心牧场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我的两个宝贝
       面子 苦果
       感谢你,朋友
       成败皆英雄
       春秋战国的纷争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受
       考试的滋味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