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期生活

  
  回顾一下今年的暑期生活,我可真是活动了不少,说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爸爸妈妈把他们送去培训班培训,回来后又是做作业;有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乐了!要说起我的话,两者都有,既快乐又长了见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暑假生活吧!
  放假初期,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的活动,夏令营生活的那几天,我跟参加夏令营的那些同学们交了朋友,爸爸妈妈不在我们身边,自己也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但是,经过我与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一起打败了困难,这对于不爱交往的我,是一种进步。当时,快乐在我的脑海里无处不在,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自己的交往能力也进步了,难道我不快乐吗?
  回来以后,我把在夏令营途中所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家人,爸爸妈妈连忙夸我长大了,我也觉得在夏令营中学会了自理,以前的那个“娇气妹子”一下子消失不见了,我可真高兴,我才不愿意当“娇气妹子”呢!
  自从在夏令营里天天都要运动,要早起床的要求后,每天在家里我也养成了早起锻炼的好习惯,制定了一个运动计划,天才蒙蒙亮,我早早地起了床,围绕院子跑六圈,做压腿三十下,以前我受不住这种运动,现在我感觉到运动才是最好的疗养方法,刚开始练练跑步,现在打打羽毛球,学羽毛球的过程中,我尝尽了酸甜苦辣,失利时,我就想起中国女排姑娘们拼搏奋斗的精神,有时摔倒了,也不埋怨谁,终于我的球技进步了,敢与爸爸妈妈挑战,比赛过程中,笑声、喊声,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假期里最值得一提的算是一次爱心捐款,我们湖南经济频道搞了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寒门学子的捐款活动,一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看到电视上有一名考上上海交通大学却交不起学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姑姑的开心牧场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我的两个宝贝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我的大馒头
    我的蜗轮车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