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蜗轮车

  
  那一天下午,我做了一辆车,名叫蜗轮蜗杆车。
  这辆车的名字很古怪,我一听,心里起了很多疑问,它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功能。这一连串的问题使我心静不下来。
  开始讲课了,老师给我们讲是怎样构成的,它是通过蜗轮和蜗杆还有马达才能发动起来。马达使蜗杆转动,带着蜗杆就带着蜗轮转动,这辆车子就可以跑起来了,我们专心致志的听着,非常的着迷,也非常的投入。
  要制作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套材料,让我们自己先做,不对的最后统一改正,我们都做对了:先把两块木头用螺丝拧在一起,这个可以调整弯度作文人网 ,接下来再把前轮子按上,那前轮子又黑又小;再按电池盒和马达,最后,再把又大又红的那个轮子按上,一辆完整的蜗轮蜗杆车就形成了。
  装上了电池,老师带领我们拿着车下去跑一跑,看看谁的车速更快,我们飞速的跑到塑胶地上,放开了手,让车撒欢,我们跟在后面小跑步。我的车还可以在草坪上行驶,我还练习了上坡,下坡,拐弯,这些都特别的爽。
  我们还让我们的车滑滑梯,那车在滑梯上奔跑着,漂着移,转眼间,它就从上面一下子冲了下来,飞了出去,啊!好玩,好玩!在我们的欢呼雀跃中,我的车又尝试了旋转滑梯,倾斜滑梯,直到让我的车跑不起来,我才甘心了。
  今天的收获很大,我不仅仅学会了很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而且还开发了大脑和动手能力。我喜欢我的蜗轮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我家的狗狗
       我得到信任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的暑期生活
    我的两个宝贝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我的大馒头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