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你听过蜻蜓点水的声音吗?
  你听过树叶飘落的声音吗?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一到春天,爱俏的柳树(在水边)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头发全都一一舒展开,努力变得又细又长,伸到已经融化的水中,时不时动一动自己的头发,似乎希望能够让自己的头发更加湿润,与此同时还借用水里的鱼儿帮忙清扫一下。最后感觉到自己已经洗的非常干净 专注写作 作文人,心满意足的时候,就把头发上卡上大大小小的卡子。
  你听过蜻蜓点水的声音吗?蜻蜓在自己需要产卵的时候就来到湖边,看准,认为这是一个比较适合的地方之后,就轻轻飞到那里,然后在上面点了一下。这样,卵就来到了水里,同时这细小的接触水面的一瞬间的声音也就是一滴水轻轻滴到了水里,随即蜻蜓就会飞起,只留下水面上的一圈圈涟漪。
  你听过树叶飘落的声音吗?秋天的时候,大部分树叶们也来到了自己生命的终结。它们披上了自己最美丽的衣衫——枫叶披上了红色的衣衫,银杏叶披上了黄色的衣衫,还有的树叶成为了蓝色与橙色各位一半……四处的叶子们都是花枝招展。但是,很快,寒冷就来了。树叶们明白自己必须离开,让大树能够生存下去。于是,嘎嘣,嘎嘣的声音四处可见,只不过我们并没有听见罢了。树叶们借助风儿的帮助,纷纷来到了地面,最后仰视着自己的大树。但是,它们会成为肥料,让自己的大树更加繁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蜗轮车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我家的狗狗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特别爱过春节
    我和孤寡老人过春节
    妈妈,你听我说
    花样过春节
    欢天喜地过春节
    我喜欢过春节
    我爱过春节
    过春节的作文300字
    喜洋洋过春节
    过春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