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熟悉的桥

  我熟悉的桥
  桃林河,在我们这个地方,大多数人都知道它。它的存在给我们这个地方增添了许多的精彩。
  有河,当然就不能少桥啦!在桃林河上横架着两座桥,一座是大桥。它的长约6米,宽约3米,两旁用石砌的栏杆挡住,上面可供一些卡车,货车行驶。当桃林河涨水时,站在桥上向下望时又有一翻新滋味。“水吹水动桥也动”,不记得哪个学者说过“站在桥上看水时,心随水波一起动,而烦恼也就随着水波飘走了。”有了大桥,剩下的当然就是小桥了。小桥和大桥一样长,它们平行地架在桃林河上,它不像大桥一样宽,它的宽度仅仅只能容下三辆自行车并排而过,它的两岸也有石砌的扶手,可它的出现也给这个地方增添了光彩。从远处看,这两座桥就像是一个大人带着她的小孩一样,桥的两岸则是碧绿的草坪。桃林河时的水供人们饮用,灌溉而桃林河上的桥则供人们行驶,参观。
  桥,她曾与这片土地共存,她记录着这里人们的生活;她,融进了多少人的血液……所以,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我的蜗轮车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人
    熟悉
    我熟悉的鸟
    最熟悉的一个人
    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