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表姐——林玫。  
  我的表姐在广州。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白皙的脸上挂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似一汪明净的泉。一张樱桃小嘴里,说的都是叽里呱啦的英文。她全身都充满了好学的气息,走到她身边,就会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想要学习。你问为什么,那是因为她感染了我啊!  
  说起我的表姐,那才叫趣事多多。她十分爱学习,但不会读“死书”。她会把好的词呀,好的句呀,全抄在一个小本本里。一写起作文,那才叫丰富多彩!一朵朵鲜艳、美丽的花在她的笔下开出,让每个人都为之陶醉。因此,她的语文非常好,经常考98、97,有时甚至考100分!她的英语也不赖,从三年级到六年级,全都在98分以上!这次,她还获得了广州市小学英语比赛的银奖!我的表姐虽然成绩好,但她很谦虚,从不骄傲。她每一次都很努力,因为努力能催生成功的花朵。她的班长曾评价她:“林玫,你虽然成绩好,但你不浮躁,不骄傲。你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表姐之所以成绩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是因为她学习十分认真。有一次,我们要出去逛街。而她,却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溜冰
       竞选课代表
       第一次学文言文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消灭错别字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月光下的思念
       可恶的蚊子
       死神来了
       特色小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