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溜冰

  我生活在新疆,每当冬天来临时。我们这里冰天雪地[注: 形容冰雪漫天盖地。]、银装素裹、万树银花。所以我们这些小朋友一到冬天,就在那堆雪人、打雪仗。可我们现在都长成小伙子了,当然不玩儿时的游戏了,我们都迷恋上溜冰,说到溜冰,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学溜冰。    
  那是我十一岁时的寒假,爸爸出差时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一买回来我就让爸爸教我学溜冰。爸爸点了点头,便把我带到了公园的湖边。我一看湖面上有许多人在那溜冰,我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换上了溜冰鞋跑了过去。谁知我刚走上冰面,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眼冒金星。这时,爸爸连忙跑了过来把我扶了起来。便告诉我溜冰时先以v型姿态站好。重心从左脚慢慢移向右脚。半蹲着身子向前滑。我听了爸爸的话点了点头。便按爸爸的要求去做,可还是一样,刚滑一步我就又摔跤了。这时,我咬了咬牙站了起来,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心里想打退堂鼓[注: 原指封建官吏退堂时打鼓。现在比喻跟人共同做事中途退缩。]。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头说:“学溜冰,摔跤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课代表
       第一次学文言文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消灭错别字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月光下的思念
       可恶的蚊子
       死神来了
       特色小吃
       在未来世界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