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一个梦,梦中的景物却离奇地清晰:回到了从前,站到母校那堵老墙的雨棚下,刚刚想伸手触摸那个熟悉的景物,兀地发现墙竟然变透明了。我惊奇地探索着墙的那面是不是还如旧时一样。可是我望进去,却是一幕幕熟悉的画面,梦中的我使劲的摇晃着头,终于想到了……
  叶——没什么
  第一次见到叶,是个夏天,酷热无比的夏天。小学一年级,周围都是陌生人。每个人好象都紧张又害怕地端坐在座位上,我也不例外。老师第一个表扬的,就是叶,因为她的字,写得很好。我抬起眼睛好奇地搜寻着是谁这么幸运,被老师表扬。很快,看到了,她就坐在我后面。我激动地转过头看着她,不算太好看,睫毛很长,遮住了眼睛。下课,我羡慕地看着她,说:你的字好漂亮啊!她回答:没什么。就这样,认识了她。
  孙——文采很好
  字写得不是太好,脾气不是太好,成绩不是太完美。很讲义气,性格很爽朗。那时,她正指着一个男生骂,骂得那男生眼泪都快出来了。于是,我和叶走过去:算了吧!我以为,就这么一次近些的接触吧?以后可能不会是朋友。后来,座位调动了,我没有再坐叶的前面,却换成了孙。于是,在叶的撮合下,我们成了好朋友。看过她的文章,才知道什么叫文采好,因为那些优美华丽的句子,我印象中,并不是属于我们那个年龄段的。
  美丽——很特别的女孩
  转校生,剪了一个小平头,却是个女生,只穿t-shirt,瓜子脸。我们班,转校生是差生那一列,美丽不同,她成绩很好。“美丽”,是我和叶给她取的外号,已经不记得她这个外号的由来了,只是一直叫到现在。她给我的感觉:很眩很酷很特别!
  谢宝宝——可爱
  她是我们中最小的一个,大家都很宠她。娇小的个子,单纯的动作。我们叫她谢宝宝。可是,当那天坐在教室里她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她和一个男生谈恋爱时,一切都变了,她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单纯的孩子,也许可以称为她上长大了。可是我好象看到了她的结局。我不说话,我不知道对于我来说,那是不是一种残忍,因为,我怎么可以看着她堕落?她连12岁都没有啊!我选择沉默了……

熟悉的画面作文300字
  雨下得那样漫长,一刻也不停下来。我撑着雨伞,在路上散步,正好看到一对路人。蓝色的雨衣罩着骑自行车的阿姨,雨衣的后摆还藏着一个女孩。女孩的母亲卖力地蹬着自行车,来回晃荡着……
  好熟悉的画面,真像小时候的我。每逢下雨天,妈妈都会送我去幼儿园。我每次都贴在妈妈背上,抱着妈妈,抱得很紧。我都感觉到妈妈的心跳。
  过了好久,幼儿园还没到,我开始不安稳了,就把销小手放开了,把手举起来接雨水,然后手一翻,让水洒下去,还一边喊着:“妈妈,您看我的手也会下雨!”直到把袖子都弄得湿湿的,我才停下来,不再动来动去,只是低头看水泡泡,看泥地里被碾得粉碎的蜗牛壳。
  渐渐得,地下的泥地变成了水泥地,妈妈带我起进了幼儿园大门,就从雨衣里钻出来,我挥挥小手说:“妈妈再见!再见!”
  从回忆中走出,那对母女已经不见了,可是我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做鬼脸作文
       我的这两分钟作文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我的秘密的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的第一次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最美的画面
    孤独的画眉
    看图作文——孤独的画眉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春姑娘的画卷
    我最熟悉的人
    billy’s drawing比利的画(
    熟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