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来到大地上,她拿起自己的“绣花针”和“画布”,开始刺绣了!  
  春姑娘首先来到了小草身边,她拿起针,轻轻绣了下去,小草便睁开了眼睛,一个个淘气的小脑袋在四处张望,犹如一个个淘气的小精灵。过了一会儿,小草们更活跃了,它们努力向上长起,好像盼着快快看看这个世界有了什么新变化。  
  接着,春姑娘又在“画布”上绣上了几朵美丽的小花儿,山上的小花儿便苏醒了,红的、黄的、粉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它们都争着展现自己最美的那一面。一朵、两朵、三朵……一朵朵小花探出了头。春姑娘再次挥动手臂,只见花瓣上出现一滴滴小雨点,晶莹剔透,好似一颗颗小珍珠!  
  春姑娘又在“画布”上绣出一片燕儿迁居的景象,一只只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它们飞着飞着,忽然发现,下起了毛毛细雨,它们就停了下来,尽情享受着这甘甜的雨水,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刻。一会儿,他们有轻唱起了个,听着这歌声,好像它们也在迎接着春的到来。  
  渐渐地,雨停了,春姑娘便把“画布”放平,于是,小草、花儿、燕子就出现在了她的画卷里,让我们也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春姑娘的脚步
    秋姑娘的信
    与春姑娘的比赛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春姑娘来啦!
    烟花“姑娘”们的“比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