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随着几片树叶飘落在地上,风儿正吹着它们在空中旋转飞舞。当秋姑娘来到农家小院的时候,她热情地同挂在屋檐下的一串串金黄的玉米打招呼。在屋檐下,美丽的秋姑娘吻着辣椒的脸,有的辣椒红透了整张脸,有的辣椒已经羞得弯下了腰。
  当秋姑娘来到山坡上的时候,那些蒲公英妹妹们已经都穿上了金色的短裙,举起了白色的小气球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满山上有着各种不知名的小花成群结队的穿着各色彩衣,站在山坡上不同的地方列队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中国作文网
  当秋姑娘来到田间的时候,此时的农民伯伯正熟练地操纵着机器。亭亭玉立的玉米一个个都乖乖地倒下来。在农家的小院的里,人们不停地忙碌着,帮助玉米脱去那乳白色的衣服,堆成堆,仿佛一座金色的城堡,映着太阳的光芒,显得无比灿烂。
  当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的时候,打开她的化妆盒,把枝头的柿子抹得橙红,把苹果擦得透红,把橘子染得金黄,把葡萄涂得紫莹莹的……

  朴实的秋姑娘不像春姑娘那样妖媚,也不像夏姑娘那样热情,更不像冬姑娘那样冷艳,秋姑娘是以朴实的笑容和那丰硕的果实来为人们默默奉献。在奉献之后,她就已经悄然离开了。树枝摇曳,树叶儿飘然而落,一起欲追寻秋姑娘的脚步……关于描写秋景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沂水溶洞之旅
       樱桃
       学会微笑
       在我眼里的秋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
       雪白的梨花
       我和春天一起成长
       环境幽美的神仙沟
       家乡的护城河
       美丽的沃州湖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追寻李白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秋姑娘的信
    秋姑娘的“坏心办好事”
    追寻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
    追寻爱·酸·甜
    快乐,让我们追寻(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