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让我们追寻(转载)

快乐,让我们去追寻!  
  福建建瓯市建中心小学六[2]班:张雪芳  
  指导老师:谢乐定  
  知道快乐是什么吗?  
  快乐是一种旷达的心境,一种畅快的感觉,一种欢愉的心情。  
  快乐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彩虹。  
  对,就是彩虹。  
  看那彩带弯弯成拱形,是否像笑弯的眉毛?看那彩带七彩艳丽,是否预示着人生充满着快乐的各种?红橙黄绿蓝靛紫,快乐欢偕是情。  
  快乐因不同的人、不同的境遇、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得而有不同的诠释。 有人说,快乐就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有人说快乐就是永远挂在嘴边的笑容;还有人说,快乐就是拥有用不完的钱……  
  我所崇拜的快乐是那不断拼搏、奋斗的过程,因为只有不断地拼搏,快乐才会长久、永恒。一味玩乐的快乐是空虚的,是低级趣味的;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快乐似乎缺少了什么,总有一天你会厌倦;惟有不断拼搏奋斗,你才会在一次次挥洒汗水时体味到真正的快乐。也许你付出了,却没有取得最终的成功,但你已经拥有了快乐 ,因为奋斗的过程才能体现出快乐的真正内涵。正如流星的美,并不在于它的永恒,而是它飞越天空所留下的最美丽的孤线,简单而又有内涵,它留给你的是醉人的回忆和美好的憧憬,这就是快乐的源泉。  
  快乐,那最美的快乐,就在你的奋斗、拼搏中。如果你想拥有快乐,那就不要等待,让我们一同去追寻,如夸父追日般执著,如后弈射日般坚毅,如盘古开天辟地地般一往无前。  
  快乐,就存在于同学们每一次热烈的讨论中,也存在于一次次富有激情的奋斗和拼搏之中,这才是最壮美的快乐。  
  快乐,只要你去追寻它的热情,有追寻它的信念,有追寻它的勇敢和刚毅,你就一定能找到它。 快乐,让我们追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威风的教训
       听溪之铃草意(18)
       爱迪生小时候
       记一次漂流
       天极战神3
       水晶公主历险记(1)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