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动手术

我身上现在已经有两处严重的伤疤了,一处是小时候手上的烫伤,另一处是去年夏天的阑尾炎手术。回想起第一次动手术,可真有点搞笑!  
  那次是在深圳度暑假,记得是头一天晚上,我感觉肚子有点痛,爸爸说肯定是吃多了,于是我就睡觉了。没想到第二天还痛,妈妈就带着我去了楼下的门诊部问了问,医生建议我到沙井医院去看看。到了沙井医院,大夫初步检查了一下说好象是阑尾炎,让我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一步确认,可真是一波三折呀!  
  到了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最终确诊为阑尾炎,要立刻动手术,我听了,一惊!要动手术?我脑子里不断地浮现出手术失败的情景……  
  到了病房,我对坐在我身旁的妈妈说:“妈妈,能不能不动手术呀?我能不能天天吃药,吃他个几天,不,几个星期都行!”  
  而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宝贝,你动了手术,以后就不会再得这种病了,而吃药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听了之后,我失落地“哦”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我又问妈妈:“妈妈,手术要是失败了怎么办呐!那电视上好多手术都是失败的。”妈妈安慰我说:“不会的,这只是个小手术,再说了,有妈妈在门外等着你呢,别怕!”  
  “那要是……”  
  “怎么,我们家的男子汉也胆怯起来了吗?”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说了起来,“男子汉可不会害怕的哦!”  
  ……  
  要动手术了,护士让我躺在一个滑动床上,然后把我推进了手术室,妈妈在手术室外守候着。  
  医生先让我侧躺着,从背上打麻醉剂,打完之后,又让我平躺,然后把我的双手系在手术台的支架上。这时的我,双手不听使唤地不停地发抖,医生看见了问:“小朋友,你怎么啦?是不是害怕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说:“我也不知道,就是双手好象不受我控制一样乱抖!”  
  接下来,医生用一块白色的布搭在我脸上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让我们追寻(转载)
       记一次威风的教训
       听溪之铃草意(18)
       爱迪生小时候
       记一次漂流
       天极战神3
       水晶公主历险记(1)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