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追寻李白

  月夜中天,水波不兴,月亮映在水面上,好像一轮白玉盘,一阵微风过处,又散作晚点银光。多么美丽,多么光明,多么诱人……醉倚在船舷上的李白,向一篇银光扑去……去了,永远的去了,只留给世人一种无无限的遐想。  
  彩云间的白帝城,留下了李白的身影,千里之外的江陵听到了李白的欢笑,船轻如箭,心轻如飞的意境出现在李白的笔下。他的孤独,他的寂寞,他的抱负和理想,只有敬亭山才能读懂。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吟唱着李白的豪情,滚滚而来的无尽长江带走了李白的梦想。追寻李白,追寻那恐惊天上人的奇思妙想;追寻李白,追寻那孤帆一片的的寂寞惆怅。随李白走遍万水千山[注: 万道河,千重山。形容路途艰难遥远。],追寻李白的足迹,追寻他那奇丽的夸张,追寻他那美丽的梦想。  
  青翠的山岭,清澈的溪流,火红的落日,洁白的浮云,李白将对朋友的深情厚谊[注: 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寄托在只新颖别致的风景中,青山不改,细水长流,浓浓的情谊不需用语言表达;杨花满天,杜鹃啼血[注: 传说杜鹃昼夜悲鸣,啼至血出乃止。常用以形容哀痛之极。],为朋友的担忧遥寄明月中,情谊是彼此的望月中体会到的,好酒不能醉,喜歌无心听,思念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错过的爱
       和平的世界
       假如我是……
       恶魔的泪水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拉面小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璀璨的天水
       告状“yes”or“no”
       童年的发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追寻
    追寻爱·酸·甜
    快乐,让我们追寻(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