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坝埂

  

  曾经的我去过美丽的南宁,也去过那富饶的上海。但是它们都没有我的家乡美丽。
  在春天的时候,家乡坝埂西边的意杨林就已经发芽了,这一块意杨林很长总占几千亩地,意杨林的后面是我国第一条大河——长江。坝埂的西边是农民伯伯油菜花。
  在夏天的时候,那些杨树已经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如果有人在杨树下面,那么就会赶到很凉爽。在坝埂上的草别提有多少了,如果一个人躺在草上面,那么草就像被子一样把我包起来。西边的田地的油菜开了,黄黄的……油菜花周围长着许多花,蝴蝶、蜜蜂,都赶来采蜜呢。中国作文网
  在秋天时候,你会享受到蝴蝶般的快乐,那些叶子一片片落下来,这时侯站在杨树这儿看着落叶就像天上的仙女的扇子落下来一样。西面的地都是金黄色的啦!
  在冬天的时候,那些雪白的雪落在坝埂上,树穿上的是银白色的衣裳,田穿上的白色的外套,雪妹妹摔了一脚,坝埂到处白茫茫一片。关于描写家乡坝埂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家乡的坝埂一年四季都景色优美,我爱美丽的坝埂,但是我更爱自己的家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沂水溶洞之旅
       樱桃
       学会微笑
       在我眼里的秋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
       雪白的梨花
       我和春天一起成长
       环境幽美的神仙沟
       家乡的护城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家乡的生活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家乡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