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姑娘的“坏心办好事”

秋天是个缤纷多彩的季节,也是个收获的季节,刚刚我们送走了性格“热烈”的夏婶婶,秋姑娘就伴随着绵绵的细雨,徐徐的秋风降临人间。  
   秋姑娘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当看到小孩子在踢毽子,她那小孩子脾气又上来了,想来一个恶作剧,当孩子们越踢越紧张时,她不慌不忙地吹了一股清凉的秋风,毽子飞了个“十万八千里”落在了草地上。孩子的热劲一点也没了,被她的秋风吹得四散,秋姑娘意识到自己闯了祸,就逃走了。  
   他来到了麦田,看见麦子还是绿油油的,心想:这个讨厌的春姑姑,走了就走了,还留下了纪念。秋姑娘越想越可气 ,她决定来个“大变麦子”,她拿来洒水壶,把雨滴和黄色的颜料搅混了,就洒了出去(就是下雨了)一束束麦子变黄了,可是,旁边的叶子也被他变黄了。农民们一个接着一个来抢收麦子。秋姑娘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以为别人来找她算账了,立刻不见了踪影。  
   你找去,原来秋姑娘来到了果园,你瞧,她在一棵苹果树下乘凉,乘凉乘够了。她就给苹果讲笑话,你看,她把一个个苹果给逗笑了,苹果们捧腹大笑,笑红了脸,一个个变红了;此时,她想到了自己带了水彩笔,马上拿出紫色,给葡萄谈装浓抹,葡萄们一个个变成了紫色;她又拿出橘色,立刻给橘子染成了橘色……  
   直到夕阳西下,他想在群片群片的火烧云里,做起了甜美的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你,艾
       我的老妈·唠叨、自恋、全职…
       文明只差一步
       中国精神永传扬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与书的故事
       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树叶
       我为自己喝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的脚步
    秋姑娘的信
    与春姑娘的比赛
    春姑娘来了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春姑娘来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