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你,艾

我想你,艾,你离开我们这么久了,我想你,我希望艾能再回来。  
  ————————相识的那天——————————————————  
  那一天,毫无头绪的我看着作文评语,看到了你的评价,对我说了“加油,朋友!”这四个字,我们虽然从未结交,却使我的心中暖暖的,我要了你的qq,我知道我应该叫你“小艾姐姐”,我知道你最爱的是艾草,你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我在小荷的朋友,记得最清晰的就是你,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给了我无尽的鼓励,我爱你。  
  ————————后来的事情——————————————————  
  我渴望像艾那样的文笔,艾写的文章那么美丽,艾的留言板上数不清的好画我也想要,那一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也升了高级。我终于也能像艾一样得到漂亮的画了,我希望艾也能经常来我的留言板转转,那该多好啊,在我升高级的那一天,艾来了,在我的留言板上画了一幅画,好漂亮啊,我高兴极了,我在艾的留言板上也画了好多,虽然不好看,但是我心里喜滋滋的,艾也没有嫌弃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画画技术也增进了,新的画,艾夸奖了我,我好高兴啊!我遇到了伤心事,也向艾倾吐,艾总是告诉我应该怎样做,我感激你,艾。  
  ————————————堕落了————————————————  
  艾,那天,你走了,你离开了小荷,我苦不堪言,反反复复看着评论、留言,数不清的爱,那天晚上,月光从窗子进来,陪伴它的,是淡淡的哭声,艾,你走了,你留给我们的,只是伤心,艾,你如果爱我们,你就不要走,我想了几天,这事情,也就渐渐淡忘了。  
  从那以后,我不由自主地开小差,不知道为什么,新的学期,新的变化,我的生活中缺少了笑容,艾走了,艾去上学了,可是,艾知道我的苦吗,我不受人欢迎,艾,多少次打开你的作文本,还是那一段话,还是你留的那一个作业,留言板,没有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妈·唠叨、自恋、全职…
       文明只差一步
       中国精神永传扬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与书的故事
       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树叶
       我为自己喝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我爱你,新余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