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和爱的差别

  五一假过后,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来到学校,因为这次放假,我爬山了,爬到山顶后感觉虽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可是到班里,我却看到了另外一种现象。  
  我原本以为同学都和我一样去了各个旅游胜地玩,没想到,好多同学都趴在课桌上,说想睡觉,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难道三天了还没把觉补过来吗?  
  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问她为什么,她说:“你还问我为什么,这三天,我写了三天的作业,还要上补习班,好累啊!”我越来越听不明白了,老师留的作业一个上午就写完了,怎么她三天都没写完。  
  我直截了当[注: 形容说话做事爽快、干脆。]的问他:“老师留的作业一个上午我就写完了,我知道你写字慢,但是也用不着这么久吧。”她打了个哈欠,说:“你以为就老师留了作业啊,我爸妈留的作业,加上补习班老师留的作业,你试试。”  
  我问她:“你家长为什么管你管得这么紧啊,我记得以前你家长不是这样的。”她一脸苦相地说:“我也不知道,自从以上六年级,我妈老是说,要让我成绩提高上去,他们想让我上重点中学,所以天天让我写作业,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后来,我又问了几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姑娘的画卷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