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业

  今天翻了翻书柜,偶尔发现了自己以前的作文日记。好吧我承认以前自己作文写的很烂,但是我们都是从那样的环境挺过来的。  
  2007年4月20日星qi四  
  今天,我们进行了语文和数学qi中kaoshi。  
  我让为数学很容yi,语文很很难。因为语文shijuan上有许多字我们没有学过。以后我要多看书,多写字,争取下次能kaodao100分。  
  看着以前的日记,我发笑了。哈哈,好多拼音代替的字啊。还有不少错字,居然有“让为”这个词,居然有“语文很很难”。居然还有以后要多看书多写字,争取下次能考到100分。真矛盾,提高成绩跟写字有啥关系?还争取下次考到100分。你都不知道自己考什么样子就随便这样说争取下次,呵呵搞笑。  
  《三年级作文一篇》  
  不!工业排放废水别赖我家啊!唉,没希望了。只能找一个新家了。  
  我看到了一个农场,一片绿油油的,还有蚊子!好啊,有吃的了。我大饱了一顿,心里闪现了一个念头:“不如把这里作为我的家吧,就这么办。”我悠闲地生活了几天,没想到,意外发生了:人类在喷农药!我颠三倒四[注: 形容说话做事错杂紊乱。]地走了。  
  经过我艰难地寻找,找到了一个青蛙biaozhi的牌子,差不多是我的同类哦!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和爱的差别
       春姑娘的画卷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作业本的故事
    作业本找不到了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怕做作业的妹妹
    作业太多
    遗忘过去,展望未来【作业】
    作业本
    认真做作业轻松应考试
    请把伞拿开【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