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文盲

  假文盲
  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北风呼呼一个车站内有许多买票的人,他们争先恐后,怕自己想买的火车票。
  可是有谁关心过那些弱小的孩子和母亲呢?每当拥挤的人挤疼孩子的时候当母亲的还是只能勉强忍住,她的心何曾不会痛呢?火车站领导考虑了这个问题,并且做出了更改的方法,那就是建一个母子上车处,这个举动让所有的母亲擦了一把汗,在一个上午花纷纷的落下,年轻的阿姨带着三四岁的儿子准备去旅行,见到火车站内买票的人已排成了一条长经在内盘旋,这时这位阿姨苦恼了,突然看见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母子上车处,这下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阿姨赶紧跑到那儿去,可是在那排队的并不是母子,而是一个个身强体壮的年青人,这些人一共有四位,第一位穿着名牌皮衣两手放在口袋里,第二位个子很矮,可是很威风很神气,第三位带着口罩,现然是身体不好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第四位带着个鸭舌帽好像等得不想再等下去一样,阿姨上前去想要教导他们,说你能告诉我这是几个什么字吗?第二个人说:“说什么说呀!你不会自己看呀!”阿姨忍住心中的怒火,心平敢和的说我是个文盲不识字,这时那位年青人才有气的说母子上车处,阿姨又问“那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那个带着鸭舌帽的人轻视的说连这都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吧,就是带着孩子的母亲可以从这上车。阿姨又说:“你们怎么能站在这里呢?”他们听完就走开了。
  要记住社会是我们大家共同保护的,千万别成了社会的罪人,也不能成假文盲了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坐火车到北京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假文盲的作文
    假文盲作文300字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道德上的假文盲
    假文盲?真自私
    假文盲作文400字
    看《假文盲》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