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花样过春节


花样过春节

柔情似水的秋姑娘走了,冬姑娘则迈着轻盈的步子渐渐走来,同时,也带来了春节。说起春节,相信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因为在这个节日里,小孩能领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压岁钱,大人则不需要工作,放下肩膀上沉重的包袱,和亲人们相见,聊天。现在,我就邀请大家一起去看看我们家是怎么花样过春节的。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一阵阵清脆的鞭炮声中,我们迎来了春节,与此同时,我也迎来了我的本命年,由一个12岁的少女成长为13岁。

    喝完米酒,吃完汤圆,穿着一身“红”,我爸爸妈妈就迫不及待地换好鞋子,快马加鞭地迅速赶向目的地——外公外婆家。

刚进家门,我就亲热地叫了一声“外公,外婆”,等到他们满面笑容的迎出来,把一个早已准备好的大红包塞到我手里,我心里美滋滋的。

刚收下了大红包,舅舅,舅妈和小弟弟就来了,和他们打完招呼,我便东张张,西望望,打量起景色来,几个月没来,外公外婆家旁的景色真是大有改善:一条雄伟气派的高速公路耸立在田野之上,像一位白色战士在守卫自己的祖国,高速公路旁多了许多枝繁叶茂,青翠欲滴的树木,树木旁还有一条小沟,大约一米半宽,一米多深,美中不足的是,小沟及脏,水是深黄色的,里面塑料袋、落叶、浮萍树木都有,说不定还有小狗,小猫,小鸡,小鸟……动物的粪便呢!

千万别有人掉进去,要不然会恶心一辈子的!我不禁偷偷想到。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老天爷还真把我的话当真了……那时,我们吃完午饭,一家子坐在门外晒太阳,聊聊家常,自在的神仙都要嫉妒。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的可贵
       挑战自我我能行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生活中的美作文
       和谐是一束阳光
       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感恩的作文400字
       感受中华古韵
       城市的两边
       我爱故乡的桃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特别爱过春节
    我和孤寡老人过春节
    欢天喜地过春节
    我喜欢过春节
    我爱过春节
    过春节的作文300字
    喜洋洋过春节
    我家这样过除夕
    过春节了
    怎样过春节才有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