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诚实的可贵


诚实的可贵

今天,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闲来无聊,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去妈妈的房间玩。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面镜子,在阳光下发出亮光,这实在是太好玩了。我拿着镜子一会儿走到这儿照,一会儿走到那儿玩,很是开心。

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手滑了,没拿牢,镜子摔了个粉碎,这下惨了,闯祸了。那时,我心中十分矛盾,要不承认吧!不行!那是要被爸爸妈妈挨打的。那还是隐瞒吧!说干就干,我连忙把打碎的镜子收拾干净。为了让自已忘记这件事,我去看电视。可是,我总觉得今天的每一个电台都不好看。于是,我去看书,可看来看去都是这一页。我觉得今天的时间真慢。正在我忐忑不安时,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那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拿起书装作若无其事看了起来。妈妈打开门,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正在认真看书,就和我打了声招呼,去做饭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一会给妈妈夹菜,一会给爸爸夹菜。妈妈说我今天特别孝顺,特别懂事,我只是微微一笑,有谁会想到我是想借此机会一个劲地弥补我的过失。睡觉的时候到了,我的心更加的慌了,一边心不在焉地脱着衣服,一边竖起耳朵听妈妈的脚步声。妈妈洗漱完了,在房间里找着什么,我知道妈妈在找镜子。这时爸爸推开我的房门走进来,问我是不是拿妈妈的东西了,我犹豫再三,还是将当时的情况一五一十说了出来。妈妈也在门口听见了,没想到只是说了我几句,这件事情就这么平息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诚实很重要,只有诚实才能得到原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战自我我能行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生活中的美作文
       和谐是一束阳光
       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感恩的作文400字
       感受中华古韵
       城市的两边
       我爱故乡的桃花
       勤奋化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真实的奖品
    真实的我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小豆豆集(2)——诚实的小豆
    美丽朴实的茶花
    诚实——比分数重要
    真实的我
    诚实最可贵
    真实的温暖
    诚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