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星期五有一节体育课,因为体育老师有事情不能给我们上课,胡老师又出去了,这节课就是张老师的。但张老师已经上了两节了,所以就让我们就去操场上玩。很可惜,很好用的那一个已经被踢上去了,我们只好去拿另一个不太好用的。
  这一次,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这样一来,中场球就成为了比较容易进球的方法,但典球更容易一些。
  比赛开始不久,我们获得了一次典球机会。由陈俊哲踢,这球撞到了门柱上,弹了下来进了。这种球的确不好守,除非你个子很高,在球起飞不久的时候,把它拦下去,否则就不好办了。
  我们全部人员都在前面,所以回来的太慢了,给对方射门机会。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对方射门太仓促,导致偏出了球门。有了这一次教训后,我就不去当前锋了,我守门。之后一段时间里,没有进球。我迫不及待想进球,所以又到前面了。在我们的强攻下,对方守门员犯规了,又给了我们一次罚球机会。这一次我射门,我决定用地滚球,差点打死角,不过也进了。
  虽然这球进了,但是我们又犯了前面的错误。这一次,对方一开始不强攻,找准时机一下进了。我们有了中场球机会,留了一个人守门,其余人进攻。我们一阵猛攻,都被守住了,这样一来我们就没有很多力气进攻了,我们刚想放弃机会,结果巩家骏歪打正着,又进了一个。
  很快就下课了,不过我发现了一个道理:足球和篮球一样,只要有射门的机会作文人,大家团结一致,就会进球的。最后一个球就是这样的,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人心齐泰山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小足球赛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