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啊,真是太美了……
  一个周末,我们一家坐车来到乡下看奶奶。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不知不觉中夜幕已经降临了,月亮带着暖暖的笑容登上了这个大舞台,把温柔的银色洒向大地,星星像调皮的孩子,眨着眼睛若隐若现,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我站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抬头望着空中的月亮和星星,有了一种想去欣赏一下乡村美景的冲动。于是我拿着手电筒,在灯光和月光的指引下,走出了院子,顺着小路去感受乡村的夜景。
  乡村的小路上是没有路灯的。因为在乡下晚上人们很少出行,所以乡村的夜晚特别安静,完全没有城市的喧闹和繁华。除了偶尔从两旁的树上传来的蝉鸣,四周一片静谧。我走在路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除了这份宁静,乡村夜晚的天空特别美丽,没有城市里污浊的空气和霓虹灯的照射,夜空终于露出了它最本真的样子。一颗颗星星顽皮地朝我眨着眼睛,对我笑呢!
  小路走到头,向左拐一段窄窄的水泥路,这是村民们去街上赶集的必经之路。在水泥路的左侧是有一在荷塘,从那里传来阵阵荷花的清香,令人神气清爽。借着月光,我看到荷塘上有不少的荷花,那些荷花有的像妩媚的少妇,有的像婀娜多姿的舞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不胜收。它们都披着月亮编织的银纱外衣,楚楚动人。
  突然,不知有什么东西把我的脚碰了一下,我用手电筒一照,哈哈,原来是一只青蛙,看到灯光,它竟然一动不动地立在那儿了,我关闭了手电筒,就听到“扑通”一声,那是青蛙下水去寻找它的伙伴的声音。听,从荷叶丛中传来阵阵蛙叫声,仿佛在向我道别,仿佛在歌唱这美好的夜晚。
  看着眼前的美景,听着耳旁的声音,乡村美丽的夜景,让我陶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乡村的果园作文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乡村的小菜园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