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名片

  我的名片
  我的名字叫杨鑫,现在13岁了,我正在桃林镇中读书,现在上八年级,才开学不久,我分到了195班。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浓浓的眉毛和一个大大的头。
  我是一个活泼爱运动的男孩子。比如说下课以后,我会和同学们打乒乓球。我打球的水平不太好。我记得有一次打球和李明选考官,我发了一个球过去,李明就把球打高了,可我不会抽,就把球打低了一点过去,可李明就一抽,我没接到,于是考官司就是李明。我知道他知道我不会抽,就对我的弱点下手,把球打高的。下面我就考试了,我先发了一个球过去让李明又把球打高了,我又打低了一点,同样没接着,就这样一个球就打下去了。
  我真气,于是,我就与别人打打帮助我学会,我就发了一个球过去,让他把球打高,我来抽,可就没的中,就这样反复练习了好多次才有的时候能中,我心理想,我一定要打好乒乓球让别人不要小看我。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会轻易认输的人,我一定会努力,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我的暑期生活
    我的两个宝贝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给我的启发
    我的大馒头
    我的蜗轮车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