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抱

  拥抱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母亲的怀抱中长大,享受母亲的呵护,可又有谁能真正懂得与感悟过母亲的温馨的人呢?
  回忆以前,母亲又仿佛站在了我的面前,默默的关注我,记得那是上小学的时候,离放假如还有两个礼拜,同学们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一天中午,天下着鹅毛大,风呼呼的刮着,天空一片朦胧,真可谓寒风刺骨。时间不长,大树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远远望去,一片雪白的场地令人毛骨悚然,大街上人们都穿着皮棉大衣,路行人,偶然有一个人从学校门前走过。
  眼看着风越刮越大,雪也越下越急,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我左盼右等,冻得瑟瑟发抖,但仍然不见妈妈的身影,我失望了,天气这么恶劣,妈妈肯定是不来了,我忍着饥饿和泪水,吸着气,刚转身要走时,突然,传来依稀的呼唤,“丽丽……”。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急忙转身一看,是我那心爱的妈妈在叫我。我看着她的头发冻成了一条一条的冰棒,通红的脸上积着一层深藏不露雪,粗如树皮的手时提着给我心爱的红薯,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此时母亲已走到我的跟前,哈着气说:“丽丽,等的时间长了吧,走赶快回教室吃。”此时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扑向母亲的怀里,一句话也说不出口,我紧紧地抱住母亲,此刻我感觉是那么的温暖,真比拥抱住太阳还要温暖,我的泪水像雨滴一样,唰啦啦地流了下来,母亲也流着眼泪,我们相视而笑,我的心刹那间亮堂了起来,拉着妈妈的手,妈妈也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我们彼此温暖着,暖流佳能了我的全身,我再也不冷了,再也不饿了,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还是这一个拥抱,化解了寒冷与饥饿,也让我们母女之间的感情更深入更加的理解对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姑姑的开心牧场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我的两个宝贝
       面子 苦果
       感谢你,朋友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拥抱天目湖
    拥抱夏天
    拥抱太空
    拥抱阳光(转载)
    拥抱阳光
    拥抱春天
    单翼天使,拥抱着,飞翔。
    拥抱母亲(转载)
    拥抱雨中的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