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抱春天

  

 花儿姑娘开出了第一朵灿烂的花,它笑得好甜好甜;柳树妹妹发出了第一个嫩芽,它长的好美好美;小草弟弟长出了第一片嫩草,它显得好艳好艳。这些兄弟姐妹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春天。           当我们还沉浸在假日里的欢乐时,春已不知合何时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她还没向打招呼,就已经在大地上画起了她最拿手的“春图”。所以,不管走在哪儿都能看到她的影子。                                         春,就停在竹园里。走在竹园里,隐约能闻到笋芽儿的芳香,这种芳香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叫人舒服。走近一看,哟!都长这么大个了,可真嫩呀,让人看着就像吃……                                这会儿,春又跑到竹园后的桃花林来了。天哪!春姑娘的手也太巧了吧:这朵朵桃花都开得这么茂盛,这么大,这么美,让人看了都心生喜欢。这时,我便会想,春姑娘或许还是一位花仙子吧!不仅是桃花,任何花都开的那么亮丽,让我不得不羡慕。                        这不,就这么一会儿,她又跑到旁边的草坪上去了。顿时又把草坪弄得嫩绿一片,时不时还能看见几朵小野花。美极了。找我推测,就春姑娘这速度,都可以拿诺贝尔奖了!                            草坪中间还有个小池塘,冬天,由于天气寒冷,池塘的水都冻住了。没想到春姑娘来了没几天,池水又开始活动了。                  我看那,这春姑娘不仅是个画家,她还是个魔术师呢!但不管她是什么,我都会喜欢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
       妈妈的苦恼
       好用的笔
       未来的能源
       大合唱排练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魅力之秋
       周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拥抱天目湖
    拥抱夏天
    拥抱太空
    拥抱阳光(转载)
    拥抱阳光
    单翼天使,拥抱着,飞翔。
    拥抱母亲(转载)
    拥抱雨中的大自然
    拥抱(转载)
    拥抱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