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人生之旅,一如春夏秋冬,有风有雨有雷有电,有花开花落,有云卷云舒。常言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行进在人生的路途上,哪会不遇到荆棘坎坷,哪会永远有晴朗的天空,春日的暖阳。遇上阴霾的雨季,于是,心也沉沉,意也灰灰,落寞之情袭上心头,临此时,如何向?
  想起一位名人曾说过的话:使人疲惫不堪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往往是鞋里的小沙子。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很有必要学会随时倒出鞋里的小沙子。
  是啊,我们有远大的理想,美丽的憧憬;我们也曾许下誓言,管他目前的遥远,路途的艰辛;我们也曾豪情满怀,生同勃发,意气风发。然而,在前进的路途中,我们随时倒出鞋里的小沙子同,也是倒出人生的小沙子。
  我想起了一段往事:有那么一个学期,我是以何等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我渴望着自己学习成绩有一个大的飞跃。我努力呀,然而,其中考试下来,残酷的现实,把我从自信的巅峰摔到自卑谷底]我的心伤透了,我受不了心理失衡的深渊中解脱呢?表面上捧着一本书,平静如水,心里咀嚼着苦涩和忧伤。于百无聊赖中看父母每天从清晨辛苦劳作到暮色笼罩村野。那一阵,他们正忙着补插秧田。我年父亲和母亲整天忙着活儿,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点颓丧。也许是父母的精神感染了我,点化了我,遍了我的心灵吧。我的心竟慢慢地振作起来,痛苦的枷锁拿掉了,心灵如同小鸟从囚笼里飞了出来,我感到自信又充溢了我的全部身心。
  从那以后,无论学习成绩升降起落,我都坦然处之,真是“处荣辱而不惊”了。
  得失浑做家常事,胜败应当笑傲然。愿我们时刻都能用这样的胸怀去面对生活,而对生活中的不幸与不公,面对挫折和厄运。
  这些道理能让我改变人生。让伤痛和遗憾车水马龙会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姑姑的开心牧场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我的两个宝贝
       面子 苦果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家乡变了作文400字
    我变了 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变了作文
    “小辣椒”变了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我改掉了坏习惯
    一句话改变了我
    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书改变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