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变了,我的家乡变了,郁郁郁葱葱的森林不见了,如今变成了一幢幢的高楼大厦;绿油油的田地不见了,如今变成了一条条宽阔的水泥马路;悠蓝悠蓝的河水不见了,如今看见的河水不仅浑浊,而且还散发着恶臭……
  曾经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听不见了,曾经在河里欢愉的鱼儿也不见了。街上四处可见是那白色的垃圾,化粪池的粪便从那一幢幢高楼大厦的下面冒出地面,流到街上,流到小溪,汇入江河。风一吹,臭气熏天。
  我的家乡变得我们都呆不下去了。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人人做起保护好环境,爱护地球上的自然资源,使我们家乡变得青山绿水,鸟语花香。

家乡变了作文
  我出生在邢台的一个小镇上,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平房,没有什么好东西所以这里很穷。
  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土地,人们大多都靠种地来维持基本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超市、学校,人们也买不起房子、汽车电视电脑等,先进的东西,人们没有上过学,知识很少没见过什么大世面。
  现在,中国的政策变好了,也使我们这个小镇富了起来,原来那一亩亩的土地变成了一座座别墅,原来那低矮的房屋竖起了高耸的楼房,人们都搬进了高楼,窄小的街道变成了公路。现在有了许多超市人们购买方便了。人们都买了电冰箱、电视,这都是数码的。我们这个小镇变得和大城市一样了。
  现在,我们生活更好了。我希望这样的变化越来越多,人们生活变得更富。

家乡变了作文
  我出生在邢台的一个小镇上,这里原来到处都是平房,这里经济不发达,人们生活水平很低。
  我的家乡原来到处都是土地,人们大多都靠种地来维持基本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超市、学校,人们也买不起房子、汽车电视电脑等先进的东西。人们没有上过学,知识很少没见过什么大世面。
  现在,中国的政策变好了,也使我们这个小镇富了起来,原来那一亩亩的土地变成了一座座别墅,原来那低矮的房屋竖起了高耸的楼房,人们都搬进了高楼;窄小的土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超市多了,人们购物方便了。电冰箱、电视走进了千家万户,电脑也不再是什么奢侈品,汽车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我们这个小镇变得和大城市一样了。
  我的家乡变了,我希望这样好的变化越来越多,我们这个小城市也能变成风景如画的大城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