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我的爷爷个子很高,有一米七二呢,我看爷爷,就觉得爷爷像一个巨人。爷爷今年七十二岁,爷爷不胖不瘦,脸很圆,爷爷可喜欢睡觉啦!每天从外面回来,直挺挺的躺下了,嘴里还念叨着说明:“真舒服呀!”。爷爷很少生病,饭也吃的很多。爷爷还很关心我,每天认真地给我批作业,早上还骑着自行车送我去上学。有时给我五角钱(千万不能让奶奶知道)。不过,我都买了学习用具。我也很爱爷爷,让妈妈特意买了一本《小学教材全练》的辅导书,免得爷爷再东奔西跑地找学习资料,帮助我学习。爷爷每天都起得很早,我知道爷爷都是为了我,爷爷的爱就藏在每天每个细小的事情里。啊!我爱我的爷爷!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我最喜欢我的亲人是爷爷。爷爷的头发短短的,脸有一点点黑,他的牙齿很白,而且很整齐。爷爷已去世很多年了,我之所以还清楚地记得爷爷的外貌,是因为爷爷是为了救我而去世的。我现在还很怀念爷爷。
  记得那是我六岁那年的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回到乡下爷爷家。爷爷见到我这个宝贝孙女,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每天都逗着我玩。一天,爸爸、妈妈外出办事去了,爷爷便带我一起去菜地里种菜。爷爷扛着锄头,提着水桶,我跟在他后面,来到菜地里。爷爷把我抱到石凳上坐下后,就在菜地里锄地、种菜。过了好长时间,我玩累了,便躺在石凳上睡着了。当我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一条蛇扭扭摆摆地向我这边爬过来。我吓得大叫:“蛇,蛇,蛇……”爷爷听见了,转过身来,看见这情景,吓得脸都白了,他连忙丢下锄头,飞快地跑过来。结果因跑得太快,踩住了蛇的尾巴,蛇反过头来咬了爷爷的脚一口,然后溜走了。爷爷没理会,只是一把抱住我,说:“孩子,别怕!你看,蛇被爷爷赶跑了!”我只是哭,爷爷不停地哄我。不知过了多久,爷爷突然晕了过去。我使劲摇动着爷爷的身体,不知所措。终于,有一位大婶过来了,她急忙叫人来把爷爷送到了医院。可是来到医院的时候,爷爷已经去世了。医生对妈妈说,爷爷被毒蛇咬伤过久,毒性早已发作,所以,无法抢救。我们伤心得大哭。
  现在,爷爷已经不在了,但我还是要向爷爷说声:“爷爷,谢谢您给了我新的生命!我永远想念您!”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已经七十多岁了。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穿着朴实的衣服。花白的头发像落了一层细细的霜雪,脸上的皱纹又粗又密,两只粗大干枯的手摸在你脸上,像两只小锉似的。我的爷爷虽然是个农村人,但是,读书、看报、猜谜语,他都喜欢,说起话来很幽默。爷爷关心的事很多,但最关心我的学习。
  自从我上学后,每次取得的奖状都给爷爷带回老家。爷爷看见我的奖状后,眼睛眯成一条缝,满脸笑容,像只鸽子似的不住的点头。这时,他什么事都顾不上做,急忙戴上老花镜,给全家ren da声朗读奖状上的内容。俺孙子真不“闹”!金山银山比不上俺孙子的奖状。看完后,他小心翼翼地装在镜框里,挂在墙上。
  爷爷的这种做法,使我在学习上充满信心,不断努力,勤奋好学,取得更优异成绩。让我的爷爷寿比南山,福如东海,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成长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