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作文300字

  每个人的成长中,一定有无限的快乐,只要有快乐,你的一生一定很精彩。  
我的快乐有很多,但使我终生难忘的是养我生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赚来得钱拿来我读书,让我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我们学校有一个藏书丰富的小图书馆,那里的书另我们眼花缭乱。而我借书,津津有味的读起书来,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在书的海洋里吸收的无穷的知识。就像巴乌斯托夫斯基说的一样:读书吧,但愿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能读上哪怕是一小页新书。  
  在成长的过程中,你如果没有了妈妈,那你的生活还有意思吗?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母爱这两个字。我的母亲是真实关心我的。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妈妈就叫我别玩了,去图书馆看书,多学点知识,肚子里多装点墨水,这对你一生都有用。  
  我的成长有父母的爱,有老师的关心,还有同学的帮助,我的一生是最幸福的。

成长作文300字
  我们在成长中,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磕磕碰碰,这些磕磕碰碰让我在风雨中成长。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说说吧……
  耶!暑假来咯!爸爸答应我带我去游泳馆游泳。以前看爸爸游泳易如反掌、轻松自如,所以我以为游泳很简单,小菜一碟。
  我跟爸爸坐着大巴士来到了游泳馆,我领了手牌,脱了衣服,来到游泳馆。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我刚刚下水,就惊恐万分,走都不敢走一步,我的脑子不知不觉的钻进了一些人因为游泳而溺水丧命的事故,爸爸看见了便用激将法鼓动我说:“你这个胆小鬼,连这个都不敢,真不是条好汉啊!”没想到,这话真的对我有作用啊!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一步。哦!原来在水中走路那么容易啊!渐渐地,我学会了游泳这个逃生技能,只是呛了几口水而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嘻嘻!你也来说说你在成长中的故事吧。

成长作文300字
  成长,要付出的代价 这个题目好像不是我这么大的人该写出来,然而我此刻还是想问,人生为什么要有分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即使合上千年,也有分开的日子,能留下的,只有我们的回忆以及我不争气的泪水。
  人生为什么要有分离?这其实是一句自私的话,哪怕有一点办法,也没人愿意分离, 哪怕有一点希望,都没有人愿意去放弃。人生为什么有分离?结束即使开始,分即使合,希望所有分离的人们,在各自的新征途上,坚定,勇敢,无所畏惧!然而,无论怎样,即使这段路走完了,到终点了,我这些曾经的途友,依然是你最强大的堡垒,千万不要忘了!有时候,分离只是为了再次相聚。我们总是要经历分分离离才知道。成长是要付出这些代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