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想必,大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大人们辛苦的“地牢”——洗衣房,那里流下了多少颗大人们辛苦的汗水,今天我就体会到了当“灰姑娘”的辛苦。
  今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便想到为妈妈干点事儿——洗衣服,说干就干,我走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我能帮您干点什么吗?”可妈妈却说:“你还小,洗不动衣服和裤子的。”可我苦苦哀求,经过我的再三请求,妈妈终于让我洗袜子啦,我连忙接过袜子,忍着臭气把袜子放进水里,等到袜子全身已经全部温淋淋后,我便将袜子拿出来,拧干,然后擦上肥皂,可是由于肥皂很不听话,所以好几次都从我手中滑跑,我心想:“你这狡猾的东西,我就不信治服不了你。”我就用两只手轻轻地将肥皂拿起,放在袜子上,接着,一只手扶着袜子,一只手用力拿着肥皂搓,不一会儿,我手上已沾满了泡沫,泡沫也流到了地上,我赶紧用手舀了一些水,放在袜子上,再使劲搓,泡沫就像流水似的,哗哗直流。搓好后,我已是满头大汗了,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后,便把袜子放到清水里洗,原先干净的水变黑了,我换了一桶水,继续漂干净,最后,我就把袜子放在晾衣架上晾干。
  我很高兴我学会了洗袜子,并体会到了大人们的辛苦!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奶奶在洗衣服。我想起了我还有几双袜子没洗呢!我想:奶奶会不会把我的袜子洗了呢。我还是去看一下吧。啊,奶奶连我的袜子都不帮我洗。我甜言蜜语地对奶奶说:“奶奶,你能帮我把袜子洗了吗?”奶奶今天心情好像不好,我问了两遍奶奶终于回答我了不洗。这话可把我气坏了。那我就自己洗一次袜子,一定比你干净。
  我先端来一盆清水,再放一点洗衣粉,然后把袜子放入水中。稍微泡了一下,再用手搓着,我不但没搓干净反而手倒搓得像成熟的苹果那么红。奶奶看见了,连忙走过来教我怎么洗。奶奶告诉我脏的地方你要用出大力气,用力再用力,你就可以洗干净了。奶奶帮我洗了一双,我照着奶奶的样子搓了起来,果然很灵,用力再用力地搓。接着再漂洗三次清水就干净了。尤其是袜底黄黄的就在擦肥皂用力搓。我开心极了,拿起袜子向阳台跑去,自豪地对奶奶说:“我学会洗袜子了!我以后可以自己洗了。”
  我累倒在床上,第一次做没有做过的事实在太难了,可是每件事都有第一次。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刚要去看会电视,一看今天穿的袜子还没洗呢!再说,妈妈每天上班那么辛苦,我于是决定尝试一下,自己动手洗袜子。
  我跑到正在干家务活的妈妈旁边对她说:“妈妈,今天我来洗自己的袜子。”妈妈先是一愣,沉默了一会儿就说:“好啊!记着一定要多搓几下,把袜子洗干净!”
  我顿时兴奋不已,连忙跑到沙发旁去拿袜子。我先端来一盆水,将袜子浸湿,然后把盆端到卫生间。突然我想起以前妈妈说,脚趾和脚后跟要重点洗。于是,我从柜子里拿出一块肥皂,在脚趾和脚后跟处打了几遍肥皂,等放下肥皂后使劲在这两个部位搓起来。小污点就像在变魔术,一个一个“跑”掉了。
  第二只袜子我也如法炮制,很快就将两只袜子洗完了。我又仔细地检查一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蚕宝宝小学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